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指间的记忆

平淡的生活 琐碎的记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都是农场惹的祸啊  

2009-10-06 09:02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自从开通了农场,给平时单调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乐趣,但也的确是分散了不少的精力。每天早上起床给儿子做饭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,上QQ,进农场,先收菜,再种菜,看看哪个好友的菜有无成熟的顺便带点,然后才是关机、做饭。

我不会深更半夜不睡,专门到好友的菜地里转,只是时间差不多的时候顺便偷那么一点,如果专门等着偷,浪费时间和精力不值得,而且偷的别人的菜很不值钱的,毕竟是“赃物”嘛!

开始偷别人的菜时心里总在想:“这样行吗?”,自己岂不真的成了小偷了?于是乎偷之前还先给别人打个招呼,偷后还要给人留言,惹的好友笑话,“真有你这样的小偷啊!”

但我对自己的果实却是非常珍惜的,如果被人偷到了,很少一点也无所谓,劳动成果嘛,大家可以分享的。而如果是被偷的只剩下那么可怜的一点的时候,真的心疼的要命,毕竟自己付出了很多哦。因此,对自己的农场,我遵循的原则是看好自己的园,收好自己的菜,靠劳动致富!呵呵!遵守游戏规则是前提呀。

就是为了收自己的菜,到现在还给那爷俩留下了话柄,时不时地拿来取笑取笑我。

中秋节,本来我们一家早早在来到了婆婆家,忙活了一上午准备了一桌菜,吃完饭已近一点,算来我的农场两点多一点作物就成熟了,于是我便打车回家,收完菜又赶回婆婆家。一家人蒙在鼓里,不知我干啥去了,只知道回家一趟有点事,老公笑话我说:“你还没长大啊!”儿子也看着我诡秘地一笑,哈哈,只有他俩是知情者啊!

几天的长假,因为农场作物的生长期,控制了我的一切外出,做家务也心不在焉,老是在算计时间,儿子笑话我说,原来种菜也能锻炼老妈的计算能力呀!  

话是这样说,但儿子的确对我玩农场有了看法,是啊,就是这样一个当妈的,怎么给一个高中生做好榜样啊,是该注意了!

其实等级增了怎么样?金钱涨了又怎么样?毕竟都是虚拟的,看穿了,想透了,经历过了,体验过了,我想今后应该适可而止了,最起码不能过度沉迷。

游戏从不懂到入迷需要时间,但从入迷到走出,超脱于游戏,更需要时间啊。唉!都是农场惹的祸啊。。。。。。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